Wei

不知为何嗑的都是冷CP所以只好自割大腿肉

夏日

非现背,勿上升真人






「啊......崔珉豪你回来了?」夏日,在如潮水般席卷而来的热意下,金起范丝毫不掩颓废,半卧在沙发里睁开一只眼。




潮湿的发丝黏在脖子上异常不舒服,却连拨开的欲望也没有,所有气力被高温冲散,而后消弭。




一走进宿舍就看见这副一般人只会下懒惰这样稀松平常的注解,自己却认为堪称诱人的场景,崔珉豪在心中默默咳了一声。




这种燥热感已经够无法忍受了,竟然还要禁欲吗?




夏天真是个罪恶的季节。来自崔珉豪浮动不安的客户端。 他微微眯起双眼。当然,没有让躺在沙发上那个正处于迷离状态的金起范发现。




「嗯,我回来了。」他稍稍倾斜身子,却不悦的发现对方居然没有留自己的位置。




「喂......」崔珉豪启口,声音磨合着沙哑,「你很嚣张啊。」




还未清醒的金起范不解的转向对方,嚣张什么的——有吗?平常不也如此吗?




得不到回应的崔珉豪更加不愉快了,他干脆直接推开金起范的臀部,大剌剌的坐下去。




他放低姿势,唇齿附在金起范的耳廓旁。突如其来的呼吸让金起范吓了一跳,脸颊一阵潮红。




「......我说啊......」




扑通,扑通。




倒数两秒。




「你现在是在——驱使我犯罪吗?」




倒数一秒。




深棕色的絮发扫过眼帘。



下午1点01分,世界崩坏。




—Fin.

感谢阅读。

2019-02-07 /  标签 : minkey91line珉key 33 5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