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不知为何嗑的都是冷CP所以只好自割大腿肉

一只手的手套

蹦橘太冷了只好自割大腿肉
大学生AU

1.




「气象特报,今明两天大陆冷气团将席捲全韩,请民众做好防寒准备。」




2.




「哇……今天真的是冷的可以。」 安宰孝搓了搓冻僵的手,正在后悔刚刚为什么没有带手套出门。他一边小小声的咒骂一边往手心呼气,要不是因为睡过头过于匆忙出门,也不会落得这般下场 。




不过转念一想,接到李敃赫之后就可以赶紧跑回家,没带手套好像也不是件什么大事。搞不好可以趁机削那小子一顿,叫他请自己吃个热的鱼糕之类的。毕竟我都不畏寒冷出来接你了,应该要请客表示一下心意吧!




正当安宰孝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时,一道熟悉的的嗓音打断了他,「今天出门的时候不是叫你不要到这里等我吗?今天这么冷,要是一个不小心,你感冒了怎么办?」 李敃赫从大门走出,看到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略显可怜的安宰孝之后,不禁皱起眉头。




「不会啦!我是强壮的釜山男子汉,怎么可能因为这样就感冒……哈啾!」话还没说完, 安宰孝就打了一个大喷嚏。没想到在关键时刻喷嚏竟然出卖了自己,这样岂不是会被李敃赫看笑话?安宰孝揉了揉自己的鼻子,看着前方明显露出笑意的男子,尴尬地笑了笑。




「真是受不了你,这拿去。」 李敃赫将自己一只手的手套取下,套到安宰孝的手上。 安宰孝一脸不解的看向对方,「你给我一只是什么意思?这样我们两个都会冷欸!李敃赫你是练舞练到脑袋坏掉了吗?」聪明如安宰孝,只有一只手套手套当然会冷,李敃赫一定是pabo。




你才pabo,内心话都说出来了自己却没有发现。李敃赫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交往了那么久了,还是一点情趣都没有。与其跟这傻子解释还不如直接行动。「这样不就好了。」 他抓住安宰孝的另一只手,直接放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面,「这样不是就完美解决了吗?」



无视了那红成番茄的小橘子,李敃赫勾起了一股旁人不易察觉的笑,小橘子还挺可爱的嘛。





「我说,李敃赫你今天是不是没有垫鞋垫啊?身高感觉不太对。」

收回小橘子很可爱这句话,安宰孝一如既往的欠打——来自李敃赫内心的怒吼。



—Fin.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