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不知为何嗑的都是冷CP所以只好自割大腿肉

夫妻脸

因为高等rapper3李英智妹妹赢了,必须完成我的Flag。

极速短打,没有修就放上来了。

我希望我会记得回来修ㅠ ㅠ






——这里新饭,宰孝跟B-BOMB长的真的很象,这几天认人视频看下来,就这两个认不出来ㅠ ㅠ




——这里新饭+1,但是我觉得他们两个很好分啊!光身高就差很多了KKK




原本只是一时兴起,想说看看这次回归的评价如何,没想到看到可爱的新BBC的留言。说自己跟敃赫很象,甚至到分不出来的地步。




——噗!BBC太可爱了吧!




安宰孝忍不住笑出声来。竟然说自己长得跟敃赫像,跟他相处了这么多年都没发现,新的粉丝也太可爱了吧。




而且还说身高差很多,这句话也太中肯了吧。很多人都说李敃赫长得180的脸,但是身高不够。不过这句话要是被那自尊心强的B-BOMB xi看到,大概抓着自己大呼小叫说自己身材比例好,身高不算什么问题。




反正就是比我矮啦——安宰孝默默吐了个槽。




「你在看什么?」从房间出来的李敃赫正好看见了安宰孝有人对着笔记型电脑癡癡的笑。他整个人象个大型挂件般的往安宰孝身上挂去,偷摸之际顺便看一下电脑上的内容。




「敃赫啊——粉丝说我们两个长得很象不好分,但是我看了我们俩的合照,我真的不觉得我们象。」安宰孝一边打掉李敃赫那双游移在自己身上不安分的手,一边操控着鼠标往下移动,想看看更多BBC的留言。




「喔?那不就是变相的认为我们有夫妻脸?」李敃赫略带笑意的看着安宰孝,想当然尔,脸皮薄的安宰孝怎么能经得起这番逗弄,从后面看耳朵红的都要出血了。



——真可爱,出自每天都要调戏小橘子的狼的诱惑。









「呀!我刚刚是不是看到有人说我矮!」一把抢过安宰孝手中的滑鼠,李敃赫指着那则留言大喊。「这是事实不可反驳的。」说出这句话之后安宰孝迅速逃出李敃赫的怀里,留下对方一个人在这里吹胡子瞪眼睛。




看来下次回归的时候要认真的朴经问一下鞋垫怎么垫了。李敃赫认真的思考着。





—Fin.

谢谢阅读。






我发誓我尽量不再拿身高开玩笑,但是我觉得他们两的身高差真的很萌很可爱(´;ω;`)


评论
热度(18)